close

最近的天氣

雨濛濛的

氣溫也下降不少

連喝飲料都變喝熱的了^^

不過這樣的天氣

好像比較適合睡覺說...

今天本來可以看到我家"前先生"的

而且他今天心情好像超好

跟我講超多話的...(跟事件發生後比啦)

害我掛完電話

整個人都瘋了

可惜

終究他還是當藏鏡人

沒出現

小弟特地打來

居然問我跟前先生的事

這個又是什麼用意呢....

不懂

連兩天加班

好久沒有坐下來好好休息了

整天站站站

為什麼永遠都是我在出力

別人在領錢

又開始想東想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