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同事告訴我

我的好朋友~王~請了長假

我還一頭霧水

不是跟我講請三天嗎?

什麼時候變成長假了

剛好王的同事~鍾~來了

來問問看吧

別說好朋友都沒在關心他

珠:聽說王請長假哦

鍾:對啊,幹嘛,你想他哦,我可以跟他說

珠:他不是請三天去檢查而已哦

鍾:沒有啊,今天要開刀啊

珠:是哦

鍾:好像說是骨刺壓到神經

珠:那他還能上班嗎

鍾:...應該是不行吧

以上

我居然是後面才知道

我的好朋友居然瞞著我

偷偷請了長假

還讓我跟我愛人相處那麼多天

這是幸還是不幸呢

在此

祝我好朋友

早日康復囉~

不用太早來沒關係

我會跟我愛人好好培養失去的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