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見到你

已經過了三十九天了

你依然把我當空氣

不看不聽不問不說

我以為看見你

那種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會很強烈

可是並沒有

看著你的車進來

我只想著

我可以走了

在你和同事很開心的敘舊後

我開始討厭你了

討厭你對我這麼無所謂

討厭你明明討厭我卻又牽扯著我的心情

回家的路上

想很多

我們還是當陌生人吧

不認識總比不熟來的好

今天

最後一次為你掉淚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過去的情份

不過至少我肯放手了

放了你更是放了我自己

我會過得很好

曾經說過的話

就當耳邊風吧

此時此刻

我還是我

而你

抱歉

我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