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

也許是想通了

也許是累了

不是很想再追逐你

當然

你來我還是很開心

只是

我總覺得看到你

我就想到我去找祂的事

你應該會祝福我吧

曾經習慣想你念你的日子

現在

換成習慣發呆

最近

不太care你幾點出現在我的視線了

也不care你來不來

是因為我放開了嗎

我不懂

有沒有你

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

看破是件很殘忍的事

我必須讓殘忍來找我

因為

你不是我的.....

連你所說的一輩子的朋友都不是

好諷刺的六個字

讓我從天堂掉進了地獄中的地獄

now

我爬出那個地獄了

何時到達天堂

也不干你的事了

原來

習慣

是可以改變的

而我

居然笨得到現在還在体會改變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