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

我又走出桃園縣啦~

這次不是到隔壁

是到很遠很遠的台南

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因為感冒難過

我居然凌晨三點多就起來了...

整天都在吃....

今天去了三個廟

不過沒有我想要的月老..

不過還是有用手拜拜啦

因為時間太短

沒辦法點香

同事太會摸了...

先來看幾張照片吧

(都是我本人的啦~其他請看相本...其實也沒幾張別人...)

PICT1255.JPG 

還不錯看吧....(自以為)

PICT1281.JPG 

PICT1298.JPG 

這張用相機擋太陽...

今天

除了早餐之外

我只花了350大洋

好省....

真不習慣...

還有還有

我感冒了

可是我居然偷吃霜淇淋...

想病死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