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我的人



可是



大家好像都認為



我們一定是在一起的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怪事



連壞我姻緣的同事也有事要問他也要透過我



我才不要呢



今天榮欣沒來



好像是說她懷了空包彈



天啊



早知道自己懷孕幹嘛每次還搬這麼重的東西



命啊



今天我的心



一直在怨自己



為什麼不能抓住他



一直在怨別人



幹嘛破壞我的姻緣



卻又裝得好像無所謂



明明心裡就很介意



做人好難



要怎樣才能兩邊都好呢



我不想失去他也不想被人怨







碎碎唸的珠



到底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