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兩年前深深愛著的那個人



今天



鼓起勇氣問了他同事



原來



他還在原來的崗位上







只是



聽說



他前幾天去了墾丁



去了四天



想必身邊一定有著什麼樣的女孩吧







我想



是不是該忘了這段曾經



這段傷心的往事



感覺他離我很近



實際上卻離我很遠







我該如何是好...



對他塵封已久的回憶



又慢慢的浮現眼前



我好累



沒有結果的過去



怎麼一直忘卻不了







或許



我該認真的正視這個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