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沒有起個大早

不過十點去圖書館

還可以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小鬼們要期末考

今天人超多

每桌都有人

我只好坐到一個廁所邊的位子去

一坐下

我很認真的拿出經濟來

也很認真的看

就在此時

有個阿伯拿了報紙坐在我這桌

翻個報紙像報紙欠他幾千萬

超級無敵大力的

又拿個塑膠花袋

一直發出塑膠袋的聲音

吵死人了啦

到最後

我只看了一個小時

我就回家了

其間

我還把我的立可帶給弄壞

看來

得去公司偷個回家用才行

還得再偷個擦子回家

真忙



以上

就是我的讀書進度

希望每天都能寫到

雖然困難度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