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為他不會來

所以就穿很超隨便的

沒想到.....

大約三點吧

嗶..(公司大門有裝蜂鳴器)

是誰..

好像是ocs耶

他來送帳單啦



進來之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笑

可能是想到昨天跟阿嬋說的那個問題吧...

果然

他走進辦公室的那一刻

頭髮是亂亂的

他本來要把帳單拿給老闆娘

後來不知為什麼又拿到我面前..(以前小楊也是這樣耶...)

後來他說他送帳單

漾:你不是送咖啡飲料哦

李:除非天下紅雨

漾:天下紅雨...難了...

後來他快走出門口時

我就問了他一個問題

漾:乀..我很想問你一個問題耶

李:(走到門口又折回來)什麼問題快說啦

漾:..你的頭髮為什麼這麼亂啊

全辦公室大笑

李:有嗎..很整齊啊

漾:有啦..真的

李:(心裡可能受創了吧)那會..明明就很整齊..

然後就走了...

當下我的心裡想..

哇,我真大膽耶,居然當著大家的面就問他一個這麼尷尬的問題

以後他會恨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